当归

我是他的例外,而他是我的花与树

将隐晦爱意说到极致

      一些脑嗨产物⚠️⚠️⚠️

      极短预警,ooc预警⚠️⚠️⚠️

      是老大×你

        今天艾尔有演唱会,你拿着他给你的VIP票找到位置坐下,该说不说,艾尔人气确实高,刚一出场台下的尖叫声震耳欲聋。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艾尔这么受欢迎,你应该是开心的,可随之而来的不安感也占据了你的大部分。整场表演过程中,都伴随着粉丝们的尖叫。在表演完之后,主持人开启了提问环节,很显然艾尔今天很倒霉,他第一场就输了,随着主持人大声的念出了问题,“艾尔先生有恋人吗?如果没有,你希望自己的恋人是什么样的呢?”全场尖叫,你也专注的盯着他,他似乎是感应到了你的视线,也和你四目相对,“啊啊啊啊啊艾尔是在看我吗?!!!”“胡说,他明明在看我!!!”你身边的小姐姐们都陷入了癫狂模式,然后你听见那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想起,“我有女朋友了。”短短一句话,再一次让现场充满了尖叫,“妈妈!我还没开始恋就失恋了!!!”“到底是哪个女人替我们扛下了所有!”有心碎的,有当场发疯的,有尖叫的,也有祝福的。而在这吵闹的环境下,只有你们四目相对,主持人似乎也发现了艾尔从回答问题开始就一直盯着台下某一处看,“看来艾尔先生的恋人也来到了现场,一定是位非常美丽的女士吧,不知道有没有幸请她上台来和我们互动呢?”你有些紧张,手攥紧着包包,朝艾尔发出求助的目光,艾尔瞥了一眼主持人,然后继续看你,“我觉得她不是很想上台,不过有句话你说对了,我的小跟班确实很漂亮。”

评论(4)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