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归

我是他的例外,而他是我的花与树

【黑艾×你】带吸血鬼过六一是种什么体验

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本来打算六一发的然后被我咕咕到现在😭🏻


ooc⚠️⚠️⚠️


     由于往常都是老大陪你过六一,你也想着带老大过一次六一,于是你早早的就开始计划,但是计划却赶不上变化,公会在六一当天要老大去处理了一些事情,于是美好的六一约会,延期了。

     今天你早早的拉着老大出了门,大有一副谁再打扰你们约会你就创死谁的美感。你带着老大来到了游乐园,感觉有点微妙,毕竟以前好像买水买吃的都是他在做,今天却是你给他准备。你将他拉到一处长椅,让他待着别动等你回来,而等你买完水和糖画回来后看到的却是几个小姑娘在问老大要联系方式,“可恶的吸血鬼怎么长得这么好看。”你心里这样想着,但脚上却是越走越快,看到你来了,他也朝你走去,顺手接过糖和水,“走吧,先去玩什么?”你还记得他喜欢飞的感觉但是现在只能通过开跑车来实现,伟大的人类还是会心疼吸血鬼的,你拉着他的手大步走向了过山车。但是你发现你对自己的胆量有亿点点判断失误,等你真的上去了,那种恐惧感油然而生,老大似乎是看穿了你,他伸手紧紧握着你的手,“老大我不是怕。”你不忘嘴硬的说道,他只是笑着看着你,“嗯,我知道你不怕。”他说是这样说的,但是手依旧没有放开,直到你们从过山车上下来。

     经过了过山车的疯狂输出,你已经对自己的胆识非常清楚了,于是你拉着老大去到了鬼屋。不得不说,或许是因为猎人做的久了,现在来玩鬼屋看上去倒不觉得很害怕,而且你深知你旁边的人会保护你,你悄悄瞥了一眼你们紧扣的手,这不是很有情侣的样子嘛。玩过鬼屋后,你们又去看了会风景,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转眼间天就黑了下来。“老大,我们去玩摩天轮吧。”你指着不远处的摩天轮,老大点了点头跟着你一起上了摩天轮。不得不说,今晚的月亮很亮,你抱着他的腰身,看着他,他也带着笑意低着头看着你。眼看就要到顶,你迅速的踮起脚在他唇上亲了一下,老大目瞪口呆,老大不知所措。在你还在得意时,你突然发现这鬼凑了上来,你下意识闭上眼睛却听到他轻笑一声,恼羞成怒的你睁开眼睛刚要辩驳然后猝不及防的被他亲了脸颊,“女朋友喜欢这样对么?”你没脾气了,你宣告你失败了。

     后来,你们回到了家中,你不记得你是怎么被老大带回来的,你只感觉你的心跳的很快很快。老大叫了你好几声你才回神,“对不起老大,我出神了,你刚刚说什么?”“我说你今晚要不要住在我的卧室,女朋友。”他特意带上了女朋友这个称呼,刚才的吻还在你脑海里反复播放,你再一次红了脸,“啊……好,好。”你本以为晚上会很难眠,可当他从背后抱着你,你闻着他身上的味道,听着那心跳声,没多久就入眠了。


我拥吻了我的月亮。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