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归

我是他的例外,而他是我的花与树

亲一口小神仙呀

     大概是你看到网上有个挑战“突击亲男朋友一下看他有什么反应”你也很好奇你家老头神仙有什么反应(当然亲也是真的想亲)


一点脑嗨产物

ooc见谅


程煌

    等你走到古玩店门口时你才反应过来自己有多么迫不及待,那可是程煌啊,可能你的任务还没开始就被他猜出来了,就在你纠结到底要不要进去时,古玩店的门自己开了,像是在邀请你进去,你只得硬着头皮进去。进去后才发现可怜的城隍大人还在批公文,见是你来,他还是给你倒了一杯茶让你坐下并示意他马上就好。可是你怎么能让他如愿呢?这大好的偷袭机会不干白不干,在程煌反应过来之前,你突然凑上去亲了一下他的嘴角。难得看到程煌无措震惊的样子你不禁感到新奇,随后他立刻抓住了你的手,“糟糕,玩脱了!”你心中警铃大作。“城隍大人我错了。”只要滑跪的够快,程煌就追不上我,不过他这次好像铁定了心要罚你,他上前一步,你就后退一步,直到退到墙上。看着你窘迫的样子,他眼底笑意更甚,“不是早就告诉过你做任何事都要想好后果吗。”实在是太近了,他呼出的热气撒在你的脸上你的大脑一片空白,只是呆呆看着他,只听他轻笑一声,“染指城隍神的后果,你可做好准备了?”


符德

    来到铺子里时,符德正低着头鼓弄他的药材。不得不说,土地爷这张脸很有欺骗性,阳光正好撒在他的脸上,那白嫩的脸让你完全忘记了那个游戏,满脑子只剩下一个想法:亲他。你这么想了也是这么做的,符德被你突如其来的亲吻吓到,“姑、姑娘。”纸灵媒已经很懂事的从符德背上下来,找了个角落继续磕cp。看着符德瞬间红起来的脸,你感觉你好像个强吻了良家少男的恶霸,“我……”你想了半天也想不出借口,于是一脸真诚的看着他,“我就是突然很想亲你。”符德更无措了,你刚想开口道歉纸灵媒就打断了你,“我知道你要道歉,但是你先别道歉。我跟你说符德大人被你亲,他可开心……啊!!!”可怜的纸灵媒话还没说完就被符德丢了出去。而当事人只是朝你眨了下眼睛,“姑娘不必将他的话放在心上。”“所以,我亲你你很开心?”符德见你一副得不到回答就赖在这不走的模样叹了口气,“是,而且姑娘不必道歉,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随后他瞬间低下了头看药材,只是那红透了的耳朵实在是……你都不知道当天你是怎么回去的,只记得符德说做什么都可以,那下次……自己是不是可以再乱来一点?


司铎

    来到教堂时,司铎并不在,你是在花园里找到的他。阳光洒在他身上,一头金发显得更加柔和,而他正专心的画着画,简直是一副完美的美人写生图。“怎么站在那不动?”似乎是这一画面太美好,直到司铎开口你才缓缓回了神,走到他的身旁。看着那美丽的画作,你想到了怎么完成那个挑战,然后一脸正色的看着司铎,“司铎。”“嗯?”你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他有些不明所以,说时迟那时快,你揪着他的领子踮起脚亲了他一口,司铎瞪大了眼睛,呆呆的看着你,“小姐……”“这是奖励。”你朝他眨了下眼睛。“小姐这般奖励我,你就不怕我更贪心吗?”司铎抱住你的腰身在你肩膀上蹭了蹭,一头的金毛有些乱了,他却毫不在意,“只要你想要,只要我给得起,没什么好担心的。”你很明显的感觉到司铎停在了那里,“司铎?”回答你的,只有一个吻,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吻。“小姐不再讨要些回报吗?”你只记得他吻完后是这么说的,而看着他斜着的眼镜和揉皱的衣领,你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阿聿

    你和阿聿正在河边喂狗,看着阿聿的侧脸,不得不说这张脸真的帅,你正看的入神,小狗似乎很不满你摸一半去看别人的行为朝你叫了一声才让你堪堪回过神。喂完了小狗,你们坐在长椅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你看着看着不适当的想起了那个游戏,一股冲动在你心里叫嚣,当然想归想,做还是要做的。那带些凉意又软软的唇,此刻正被你亲吻着,小狗懂事的跑走了,只留下一脸懵的阿聿。虽然不理解你为什么突然亲他,但他还是环住你的腰,防止你掉下去。吻毕,你捧着他的脸看着他,“阿聿,你是不是想问我为什么突然亲你?”他点了点头。“因为我喜欢你,对喜欢的人就是忍不住想靠近他和他亲近的。”他抬手理了理你的碎发,“如此,那我以后也可以想亲你的时候也可以亲你吗?”直白的问题让你一时间不知作何表达,只是楞楞的点了点头。突然他上前抵着你的额头,你能看到他上扬的嘴角,往日平静的聿河,此时也掀起了波动。

评论(4)

热度(1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