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归

我是他的例外,而他是我的花与树

他的表白

如名所示他有危机感给你表白了,哈哈~

上次没带玉泽有人说想看玉泽,今天他来啦,哈哈~


玉泽

    看着你每天收到一堆情书和小纸条,玉泽的脸色一天比一天难看,下了史学课他把你留了下来。“玉先生?”他突然一脸伤心的朝你走过去,“是为师表现的还不明显么?为师的奶茶可只做给乖徒一个人喝。”你大脑突然死机了,只给我一个人喝那是不是,算变相表白?看你震惊的神色,他心中了然。“乖徒,喝了就是我的人了。”


文司宥

    你看着文司宥笑的那样让人毛骨悚然,你就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什么时候得罪这位大景首富了。“看来乖徒知道自己有错?”“是,但是学生并不知何时惹了文先生。”他似变戏法一般拿出了其他同砚给你的情书。你下意识就要去拿,奈何身高差,你放弃了。可是当你放弃去拿的时候,却发现你离他很久很久,他呼出的气撒在你脸上,你瞬间红了脸,想退出去却被他环住了腰。吃我豆腐,爱徒可要负责。


了了

    在他从皇陵出来之后,他时不时会来给你送画。这是你们之间的约定,你会给他画外面世界的景色,他画他心中的世界的景色。不送不知道一送吓一跳,“原来她在书院如此受欢迎。”他心想。“了了,这里。”他穿越人群,走向你。不知为何你总莫名觉得这很有安全感。这一次他并没有直接把画给你而是给了你一个拥抱。少年总是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我想这幅画足以把我的心意告诉你了。”你展开画,是你站在人群中他朝你走去的样子。这是他心中所想,这也是他所做的。你在他的眼中是最特别的,也是他最想走向的。


鹿蜀

    他总是会问你一些山海经里他看不懂的字词,也经常做锅子让你一起吃帮忙试试味。可这一次,在乾门学任务里,你们遇到了山贼,而你那个什么师兄,总是盯着你看,还说什么这些山贼他来就好,不要脏了你的手。你听着都尴尬的快用脚扣出一个明雍了好吗。鹿蜀看着你和别人走的近,心里不由得有些发酸。他逐渐意识到他对你好像不只是朋友的喜欢,他想保护你,他做好吃的想第一时间给你尝尝,他做好事或者遇到有趣的事他想第一个分享给你。看着师兄打的很吃力你很想上去帮忙,却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小鹿!”师兄配合着他的打法竟很快打跑了山贼。“师妹,我。”“诶诶诶,零号成员我这次可是救了你。”“谢谢你啦,小鹿。”“你不打算给点回报什么的么?比如以身相许什么的。”师兄在风中凌乱。



评论(16)

热度(2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