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归

我是他的例外,而他是我的花与树

他听到你说相公

对不起更晚了,主要最近在肝活动和小说🙏🏻🙏🏻🙏🏻,ooc我的,撞梗意外。


     你和蕊儿小月季元启在玩角色扮演,在剧情里你要叫小月相公,他们路过听到了。(小季是直接回答的)


文司宥

    他刚下了课,漫无目的的在明雍走着,无意听到一声“相公。”那声音是他爱徒的声音无疑,或许连他自己都没发觉他的步伐比平时快了。“爱徒?”“文,文先生,你怎么来了?”你尴尬的笑笑,恨不得立马离开。“爱徒何时有的相公?”他在笑,眼神却仿佛可以杀人一般,你冷汗都快出了。“文先生,是这样的,我,我们在玩角色扮演,然后小月那个角色是我角色的相公就”你急忙给他解释,毕竟吃醋的狐狸可不是好惹的。“原来是这样,为师还以为爱徒很想要个相公。”当然后半句,他是在你耳边说的。


玉泽

    “乖徒竟叫旁人相公了,果然人还是喜新厌旧啊。昨日还说为师生的好看,今日就叫别人相公了,为师可真是伤心。”说着还露出一副伤心的模样,道行浅的你一下被他拿捏住了。“玉先生误会了,不过是我这个角色是小月的角色的媳妇而已,学生没有乱叫的。”“那,既然乖徒儿这么乖,为师奖励什么好呢?不如奖励你一个相公,不知乖徒儿意下如何?”


宣望钧

    “师,师妹?”他怀疑他自己听错了还叫了你一声,“师兄怎么啦?”他看着你笑意盈盈的样子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你何时有的相公?”你瞬间明白自家师兄这是吃醋了,于是想逗逗他,“我相公可好了,他什么事都宠着我,不让我累着。”看着宣望钧脸色越来越难看,你凑上去亲了他一口,“那么,我的相公可以不生气了吗?”


季元启

      在你说完相公的那一刻,他轻轻在一旁应了一声,只是你没听见。他没有自由,他不希望你和他一起失去自由。“喂,季元启?!”“啊,叫小爷干嘛?”“我喊了你好几遍你都不理我。”“我没,没”他还没说完你就在他脸上亲了很响一声,“你,你偷袭!”“我偷亲我相公有什么问题吗?”虽然不希望你失去自由,可我更不想放开你了。


惊墨

    惊墨先生近日不知怎的来书院待了几天,今日下午他准备离开,他提前来与你告别却听见你喊相公。“惊墨先生?”你出来时看到他很惊讶,他只是对你点点头,“下午要离开了,现下来与你道个别。”你能听出他语气并像往常一般,甚至有些不开心。“先生可是有烦心事?”他只是微微摇头,你想破脑袋也不明白为什么他突然有点生气。在他即将离开的时候,你突然想到是不是因为那声相公,你凑近他,小声说了句“相公。”而那天他离开后算的卦也是红鸾星动。



评论(12)

热度(54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